努力生活努力画画,每一样都要做好。
这儿主要放习作和涂鸦。
目标是画出鲜活的也能激发别人画图欲望的画。
 

好久没更了。这是最近的练习,从0407开始断断续续地画。还没画完,图二是一版,听取了建议,裙子问题比较大,要重画。然后突然想起来图一也应该问问建议的,棒球服材质问题其实也很大。


这个练习是打算画一系列的,这是实验最近想到的练习方法。

因为我配色很差,所以想先练习用同一色系画试试看,配色都是同一色系,所以其实主要练习的算是素描吧?打算先试试让相似颜色的配色熟练一些,然后再画复杂的颜色的色彩搭配。
被自己机智到!虽然其实不知道有没有用,不过用同一个颜色画画好爽啊,总有种自己画画挺好看的错觉!(。)


其实除了配色,素描的问题也非常严重,因为我是基础整个不行,这个玩法说到底也还是玩来爽爽,每次的问题归根结底下来也还是会说“是素描的问题”,真是太悲伤了……练习素描很麻烦啊一直拖着不想做……先试试在玩这个系列的时候循序渐进一点点练习吧……



话说这个换行怎么回事,一会儿<br />一会儿</p>的……欸还不能打里面的,一打就直接换行了………太原始了啊!

评论
© koo's sketchboo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