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生活努力画画,每一样都要做好。
这儿主要放习作和涂鸦。
目标是画出鲜活的也能激发别人画图欲望的画。
 

9.6

群内本周题目是不良,本群这两天进了好多人!而且好多大触!好感动啊,之前都没几个人说话的,现在很热闹,有大触发图,有大触点评,感觉更有画画的动力了!不过水得有点厉害了……还是努力把方向矫正一下吧!这样大家的画画氛围也会更融洽,我也能进步呀XDD

感觉自己的线稿有进步很多哎……这个其实是从非常狂躁简略的人体简单结构直接上的线稿……但是我现在笔触流畅了很多,也不会碎了,对线条的把握也顺手了些,画完自己看着都会意外,因为之前画了那么多年没改掉的碎线,从那张岛风开始突然就流畅了……太惊讶了……果然是因为最近练习得多,努力有了回报吧?开心!

不过我的问题果然还是上色啊,最近对事物的观察也比较注意光影色彩了,要加油!这样下去是好势头!

画第二个妖艳大姐头其实很费劲,因为一开始其实想画小恶魔援交妹的……然后画了那半边脸之后觉得这种勾引人的眼神不能改,但是右眼太难把握了,画了二十多分钟都画不出来,于是干脆画了个眼罩(。然后看看觉得还是御姐更适合……但是又不能和左边的大姐头设定重复,就改成妈妈桑了(

但是明明是高中生!(

啊我废话真多……这些写下来有什么用呢?也没有用啊……但是总觉得不记下来真是浪费了那些心情所以还是这么写这些废话……

最近因为很闲,就比较努力地画画了,但是之后就真的要忙起来了,之前都是说说而已,但是这次无论如何,无论愿意与否,都真的会很忙……但是还是希望自己在保重身体和精力的基础上能挤时间画画和学鼓,以及,我想学的那些很多很多有趣的知识,想了解的很多很多有趣的东西,加油啊!我!

啊对了还有很多现在就该做的事情……比如早睡!

嗯,最近要改作息,要改到十一点睡觉了!注意身体!

9.8

第二张是昨天的进度,嗯。昨天忘更了,然后跟群友交流了一下,需要很多改动,就擦掉了,非常感谢热心群友XDDD

今天太累了,估计一会儿也画不了多少,就先更一下

结果一笔没动!虽然还非常想摸鱼,但是真是太累了…


9.11

线稿就……姑且算画完了吧,其实还有一个人,但是懒得画了,反正也没有构图……而且那个还是照着C88还是C87有个肌肉男cos的舰娘那张照片画的(。其实讲真应该是人体最有把握的一个(。

感觉群里不活跃啊……sad


9.13

明天就……啊,今天,就要交周绘了,我才画不到一半……

不过其实群里很不热闹……我都觉得不会有几个人交稿……

唉……怎么弄呢……

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让他们穿一样的制服,但是……因为画得很随便,一本二本都是随意画的,那就干脆不一样好了……反正不良的水手服都差不多

听歌听得难受

刚刚仔细看了一下我打的阴影和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上什么色!简直吃屎!!!!!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koo's sketchboo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