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生活努力画画,每一样都要做好。
这儿主要放习作和涂鸦。
目标是画出鲜活的也能激发别人画图欲望的画。
 

全过程desu……

画得我浑身疼……这次听取了很多建议,谢谢大家

总结一下的话,主要需要注意的是人体比例、姿势合理性、配色

啊这次的头发←特指刘海 上色是最满意的地方,笔触有些进步了!然后勇敢地加入了紫色和粉色!尽管我设想的色调是暖黄,其实应该加橘色和浅棕吧……不过刘海这种软笔触第一次成功地画出来真的很开心!

这次的肤色也有颜色加重一些。总之这次就是用色比之前大胆了一些,其实之前头发是想加入绿色的,但是实在画不好……明天再试试大块软笔触加入冷色好了!

不过肤色总觉得对比有些过于强烈了,哪怕只是和头发配合也好,两种肤色之间应该加个过渡的颜色吧?

然后啊……这个线稿的时候,其实画完之后自己觉得……脸谜の像sky啊……就是那个死盖……结果上色之后……变得像林妙可了………………救命……

哎……为啥想画岛风呢,还是有点疑惑的……因为我之前最看不上岛风了……岛风的形象实在是太艳俗情趣惹……兔耳、水手服情趣化变形、丁字裤。红白长袜……只是套在一个萝莉身上而已……我果然还是喜欢HJL画的那几个啊……不过最近真是特别想画岛风啊,实在忍不住所以还是下笔了

定下了练习画场景的目标,背景实在惨不忍睹……

这次尝试了色调、更清晰细致的线稿和正片叠底,第一次(比之前)成功地对头发进行了软笔触上色(虽然只有刘海成功)

下次果然头发还是画得更复杂些比较好,因为我的上色太单调了

刚刚第一次注意到P站计算的投稿时间是日本时间,电脑上还是一点多,一看网页写两点多吓了一跳www

评论(1)
© koo's sketchbook | Powered by LOFTER